品牌活動展覽

SomeShine 參加「新南向台灣形象展」與外貿協會攜手開拓東南亞市場

By 2020-12-23 28 12 月, 2020 No Comments
「臺灣形象展」旨在推廣 臺灣整體形象 及 本土優勢產業,為前進東南亞國家所舉辦之旗艦型展會。該展覽自2017年在印尼、越南、菲律賓及馬來西亞舉行,促成近兩億美元的商機,成功地塑造 臺灣優質產業形象。
2020年,SomeShine 獲邀參與 新南向臺灣形象展線上展會,與眾多國家的買主、廠商進行洽談,且取得了良好迴響,為臺灣本土產業爭光!

什麼是新南向?

臺灣行政院於105年9月5日正式提出「新南向政策推動計畫」。「新南向政策推動計畫」著重人才培育、經貿、觀光、文化的雙向交流,創造互利共贏的新合作模式。

新南向國家市場蓬勃發展,商機潛力無限,是我國企業海外佈局的重點,而外貿協會擔起推廣的責任,正一步步帶領臺灣產業前進新南向。

為何參與臺灣形象展?

SomeShine 一直積極的推廣及擴展品牌,目前已經可以在歐洲、美國的市場見到我們的產品,但我們希望可以再將品牌推廣到更多國家。在這次外貿協會的邀請下,我們認為這是一個機會可以將品牌推廣到 SomeShine 還未踏足的國家,因此我們參加了「新南向臺灣形象展」,並期許能讓更多地區的國家認識 SomeShine 品牌。

線上展會特點

本次台灣形象展運用虛擬實境技術,打造出類似真實展覽的場景,讓所有參展者以3D方式展出產品,線上總計超過100個虛擬攤位。

外貿協會還提供了買主與參展廠商洽談的機會,讓國外買主可以有機會更加瞭解品牌跟產品,大大地提升了臺灣形象及為本土廠商創造商機。

臺灣形象展3D線上展會

▲大家可以到線上展會看看 SomeShine 的展廳喔

 

 

資料來源:新南向臺灣形象展官方網站中央廣播電台-泰國台灣形象展登場 今年唯一虛實整合海外展覽新體驗

#SomeShine #有亮點 #夜燈 #2020臺灣形象展 #新南向 #線上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