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動展覽

SomeShine 與你在 2022年九月 Maison & Objet 巴黎時尚家居設計展 相見

By 2022-08-19 23 8 月, 2022 No Comments
巴黎Maison&Objet展覽 是世界上最具標誌性的展覽之一,在經歷了一年疫情衝擊改為線上展會後,終於在今年於法國魯瓦西昂法蘭西巴黎北維勒班展覽中心恢復實體展會。
今年,數千個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設計師、品牌早已磨拳擦掌等待披露自己的新作品,為所有與會參觀者帶來新的視覺衝擊!

2022年,在得知 M&O 重新開始實體展會時,SomeShine 與我們的好伙伴 TAITRA(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以及 我們的法國合作夥伴 RP Strategy 決定一起參加本次展會,

並藉此機會為大家介紹我們最新的設計 嘟朵人,及眾多來自台灣的優秀創作者與品牌的作品。

我們的攤位

本次我們與 TAITRA 的攤位位在 1館 的 SMART GIFT A104 – B103,歡迎有趣參觀展會的朋友一起來找 SomeShine 一起共襄盛舉喔!

展會亮點-嘟朵人

本次 M&O 首次公開亮相我們的原創 IP 角色 嘟朵人  ,我們大膽地將台灣原創 IP 帶到海外,並以此為主題打造展間,為世界各地的參觀者介紹這四隻嘟朵星人的有趣日常!

“嘟朵人是四隻來自太空的有機體外星人,他們背負著尋找新棲地的任務來到了地球,為了能在地球生存下來,他們喬裝成人類喜歡的樣貌,試圖融入人類的世界…。”

嘟朵人的創作理念是「為提升孩童睡眠質量而量身打造的一套方案,透過 IP 角色、原創表情貼紙 及 創作故事,父母可以與家中小寶貝一起玩樂,在故事劇情中自由變換夜燈的表情、裝飾貼紙,而夜燈也能在孩子玩累了後陪伴他們安穩進入夢鄉。」

嘟朵人目前擁有4款造型夜燈周邊產品,「嘟朵人 DOODLER 親子互動 IP 夜燈」是一款可以親子互動並富有教育意義的全新夜燈。

▲嘟朵人親子互動夜燈,榮獲2021年第99次產業發展獎勵及補助-研發補助

關注嘟朵人的新動態:官網IGFB

 

歡迎大家來M&O找我們玩,展覽結束後會再發佈相關照片唷🥰

 

#SomeShine #Doodler #M&O #Maison&Objet #TAITRA #Fr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