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原創文章

SomeShine 原創計畫,嘟朵人 DOODLER 通過 SiTi臺北市產業發展獎勵研發補助!

By 2021-11-08 No Comments
SomeShine 有亮點 十餘年來一直在兒童夜燈領域深耕,對於兒童所使用的燈光我們極為重視,我們堅持把關家中寶貝使用的夜燈材質和安全性,可我們想為孩子們做的遠不只如此;
經過多年的觀察與市場研究,我們開始思考著
「市場上好像並未有夜燈,具有教育意義又能輔助孩子學習成長的夜燈?!」
於是,2021年 SomeShine 有亮點 重磅原創計畫 嘟朵人 DOODLER 親子互動IP夜燈 誕生!!

《嘟朵人 DOODLER 的由來》

『嘟朵』取自英文 doodle (中譯:塗鴉),意寓著希望可以為人帶來不同的藝術能量,例如:彩色筆的塗鴉、水彩筆的塗鴉、噴罐式的塗鴉…等;『嘟朵人』為不同動物外型和原型人物結合的 IP 角色,他們有不同的喜好、性格及超能力,這支嘟朵小隊將帶領觀者一起打造精彩的故事情節。

↑嘟朵小隊的四位主角(點圖瞭解他們的故事)

《嘟朵人 DOODLER 計畫的中心理念》

睡眠佔每個人一生時間的三分之一,卻有許多人因為怕黑、淺眠或環境…等原因,無法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這當中也包含許多成長中孩童,無法獲得優質睡眠對孩童的影響是無法估量的,而 嘟朵人 DOODLER 計畫正是為提升這些孩童睡眠質量而量身打造的一套方案。

本計畫要打造「嘟朵人 DOODLER 親子互動 IP 夜燈」,透過 IP 角色、原創表情貼紙 及 創作故事,父母可以與家中小寶貝一起玩樂,在故事劇情中自由變換夜燈的表情、裝飾貼紙,而夜燈也能在孩子玩累了後陪伴他們安穩進入夢鄉,

「嘟朵人 DOODLER 親子互動 IP 夜燈」是一款可以親子互動並富有教育意義的全新夜燈。

《計畫的實現》

SomeShine 有亮點團隊投入了非常多時間與心血開發 嘟朵人 DOODLER,從草圖設計、貼紙設計、3D打樣到產品製作,經過不斷的反覆測試與調整,才最終有了「嘟朵人 DOODLER 親子互動 IP 夜燈」,為驗證我們的努力並實現計畫,我們將計畫案提案至「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 – 臺北市產業發展獎勵補助計畫」,在經過與近百家企業的激烈競爭後,最終我們在 第99次產業發展獎勵及補助 中脫穎而出並取得研發補助的支持,並預計在2021年完成並上架產品。

《嘟朵人 DOODLER 產品》

↑上至下:嘟朵人 Sticker Doodle 親子互動式充電夜燈 – 米粒貝果諾米

 

#SomeShine #有亮點 #嘟朵人 #Doodler #親子 #互動 #IP #夜燈 #台北市政府 #產業發展局 #台北市產業獎勵補助 #Si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