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20年度聯名企劃 – LUCKYBOYSUNDAY ╳ SomeShine 高端紡織設計搖身一變成為夜燈、洗澡玩具

By 2020-09-21 30 9 月, 2020 No Comments
2020年9月,SomeShine 很榮幸能與丹麥織品藝術創意品牌 LUCKYBOYSUNDAY(https://luckyboysunday.dk)聯名合作,該品牌致力於創造紡織藝術品、家用品、裝飾品、坐墊抱枕及兒童玩具!
關於這次合作

LUCKYBOYSUNDAY 於2007年成立於丹麥的首都 哥本哈根。品牌精神旨在將高品質用料與前衛、大膽的設計相結合,目前已在全球超過35個國家販售。該品牌曾說:「我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有一個最好的朋友,所以這就是我們在設計和提供給人們的東西。無論大小,每個人都能擁有一個。」

SomeShine 在知曉 LUCKYBOYSUNDAY 的設計概念後,認為我們與該品牌有許多共同點,也在因緣際會下促成了這次合作!合作中我們結合 LUCKYBOYSUNDAY 可愛、獨特的角色設計和 SomeShine 團隊的專業知識,三款極為可愛的充電小夜燈和三款洗澡玩具因而誕生!

LUCKYBOYSUNDAY ╳ SomeShine 聯名系列角色及產品

在這次合作中,SomeShine 和 LUCKYBOYSUNDAY 為大家帶來了三個既可愛又淘氣的角色,分別是 Bon Bon、Nulle 和 Balthazar,他們每個都一無二的個性跟自己的喜好。Bon Bon 喜歡閉上眼睛放鬆,享受午睡,喜歡在為她準備好早餐後才起床。Nulle 是他家族中最可愛的兔子,個性十分樂觀也很有自信。Balthazar 有著尖尖翹翹的小鬍子,喜歡風很大的丹麥西海岸,所以他總戴著帽子為了避免耳朵覺得冷。

這三個充滿個性且獨特的角色在本次合作中被設計成充電小夜燈和洗澡玩具。

▲LUCKYBOYSUNDAY ╳ SomeShine 充電小夜燈

▲LUCKYBOYSUNDAY ╳ SomeShine 洗澡玩具

LUCKYBOYSUNDAY ╳ SomeShine 系列在 Maison&Objet 巴黎時尚家居設計線上展 上大放異彩

LUCKYBOYSUNDAY ╳ SomeShine 合作產品首次亮相是在 Maison&Objet 巴黎時尚家居設計線上展,展覽期間有許多人詢問並表示對此次合作的產品感興趣,並想更深入了解該系列合作產品。

瞭解更多 LUCKYBOYSUNDAY ╳ SomeShine 本次合作的產品細節

我們很高興能與 LUCKYBOYSUNDAY 合作,共同點亮生活中的『亮點』。

 

 

#LUCKYBOYSUNDAY #充電 #夜燈 #洗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