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動展覽

SomeShine 參加迪化街永樂廣場童趣市集,跟孩子們一起同樂兒童節

By 2021-04-06 No Comments
每年的4月4日兒童節是孩子們專屬的節日,這天很幸運地往往會遇到連續假期,是許多父母帶著孩子一起出門童心未泯的好時機,也因此,各地商家多會舉辦活動與大人小孩一起慶祝這一天!
2021年,台灣區玩具工業同業公會(玩具公會) 考量到許多家庭因疫情不能出國遊玩,在4/2(五)~4/4(日)於台北迪化街永樂廣場舉辦「兒童節童趣市集」,並邀請許多嬰幼兒相關系列的手作職人們
以及大稻埕在地商家、玩具公會商家一起同樂兒童節!

本次迪化街永樂廣場童趣市集,SomeShine 受到玩具公會邀約參加,與許多優秀的商家、職人們一起在充滿歷史痕跡的永樂廣場中擺攤。

這次的攤位雖然沒有很多,但是每一個攤位都非常有特色,我們很榮幸能在活動中認識許多店家朋友,現場也有許多父母帶著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前來走走逛逛,讓活動充滿孩童的活力與歡笑。

▲大清早就到廣場將攤位布置的整齊漂亮

▲漸漸的有小朋友被我們可愛的夜燈吸引而帶著爸爸媽媽前來

▲開始有越來越多人來逛市集,被我們的夜燈吸引眼球

▲帶一隻還不夠,還想挑第二隻夜燈的媽媽

▲對我們夜燈很好奇的爸爸

 

SomeShine 非常開心能夠參加本次市集,有許多朋友跟我們一起歡慶兒童節,讓我們的好心情持續了一整個假期,以後我們會再參加,與喜歡我們的朋友見面!

特別感謝 台灣區玩具工業同業公會(玩具公會) !

 

#SomeShine #有亮點 #玩具公會 #台灣區玩具工業同業公會 #永樂廣場 #大稻埕 #迪化街 #童趣市集 #兒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