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動展覽

SomeShine 參與 第11屆日本東京嬰童用品展覽會 Baby and Kids Expo Tokyo

By 2019-06-26 24 6 月, 2020 No Comments

2019年6月26日至2019年6月28日,SomeShine 有幸與我們的合作夥伴 Apluslite Technology Co., Ltd 一起在11thBaby and Kids Expo Tokyo展出。

日本東京嬰童用品展覽會是全球最具領導性的嬰幼兒產品展覽會之一!

“卡哇依! 卡哇依! 卡哇依!!!!” 是日語的 “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 ”

SomeShine 的產品與這些評論連結在一起我們感到特別高興,特別是在像日本這種遍布卡哇依(可愛)的國家/地區!

我們很高興能參加本次展覽,在展會我們展示了 SomeSine 產品可以使孩子們的房間裝飾變得有趣又溫暖,並使小孩子每天晚上都安心入睡。

品牌充滿著作為父母對孩子的關懷與愛。

“讓平凡變得不平凡”

#卡哇依 #可愛夜燈 #燈飾 #兒童房 #裝飾 #東京嬰童用品展覽會 #東京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