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omeShine 上架 PChomeSEA,探索正快速崛起的東南亞電商市場

By 2021-03-17 No Comments
PChome 作為台灣電商領導品牌,已在台灣電商市場有著穩定的發展,但 PChome 不甘於在國內市場安逸成長,而是將眼界放往正在崛起的東南亞網路經濟體。
這次化身為 PChomeSEA 攜手東南亞五國在地領導電商平台,包含旗下自營的泰國 PChomeThai、越南 Tiki、新加坡 Qoo10、印尼 Blibli 及馬來西亞 Youbeli…等網站,將帶領台灣近百萬的中小企業走向海外,搶進東南亞市場!

PChomeSEA 是一個怎麼樣的平台

「SEA」指海洋,同時也是 Southeast Asia(東南亞) 的簡稱,意味著擁抱海洋、勇敢跨出、邁向東南亞,是 PChomeSEA 的名稱由來以及核心理念。

PChomeSEA 致力於提供台灣賣家邁向東南亞市場跨境銷售的電子商務服務,平台具備商品翻譯、雙語客服、在地行銷、國際物流及台灣金流…等服務,是一個方便、安全、值得信賴的跨國銷售平台。

SomeShine 的賣場

SomeShine 上架 PChomeSEA 的用意是在東南亞推廣我們品牌的知名度,以此達成品牌的理念「從台灣邁向全世界」。

自從 SomeShine 上架 PChomeSEA 後,已經在泰國 PChome Thai 參與過活動,也獲得了不錯的收益。

↓  逛逛我們的賣場  ↓

 

#SomeShine #有亮點 #PChomeSEA #東南亞市場 #電商 #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