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亞洲最大設計平台邁向全球市場,SomeShine進駐Pinkoi for Business

By 2020-10-13 No Comments
Pinkoi 創立於2011年,品牌的初衷是推廣亞洲設計,並以此為根基逐漸在銷售平台穩定成長,在市場上取得了亮眼的成績。歷經9年的努力耕耘及創新,Pinkoi已成為許多設計師、文創、設計品牌紛紛進駐的電商平台。
近年在亞洲區發展穩定之後,該平台將眼光轉往全球市場,於2020年時開創了Pinkoi for Business平台,旨在提供全球各地的商家、買家最專業的一站式交易平台。

什麼是Pinkoi for Business?

Pinkoi for Business是專門提供品牌、設計師將產品銷往全球的專業銷售平台,運用以往Pinkoi電商平台的大數據資料庫,將產品推薦給最適合的經銷零售商,並且提供跨境物流、支付和關稅的一站式採購服務,讓品牌得以更便捷的方式將產品曝光在國際舞台上。

進駐平台的契機

SomeShine於去年進駐Pinkoi電商平台,吸引亞洲各地的買家向我們購買產品,並在Pinkoi上獲得許多好評。我們與Pinkoi都想將產品推廣到全球範圍,因此當我們得知Pinkoi for Business的消息時,我們意識到Pinkoi與我們有共同的目標,於是我們抓緊機會並進駐了Pinkoi for Business平台,並期待在平台上能讓更多世界各地的店家、買家看見來自台灣的設計。

 

一起來看看SomeShine在Pinkoi for Business上的店鋪吧↓

https://business.pinkoi.com/brand/someshine

 

 

#SomeShine #Pinkoi #Pinkoiforbusiness #新店 #新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