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20年度聯名企劃 – Noodoll ╳ SomeShine 米怪獸矽膠小夜燈

By 2020-09-21 21 10 月, 2020 No Comments
2020年9月,SomeShine 很榮幸能與英國著名的創意設計品牌 Noodollhttps://noodoll.com進行聯名合作,Noodoll 品牌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及豐富的趣味造型讓其在全球享譽盛名。

關於這次合作

由 Noodoll 的創始人/設計師 王怡穎 設計的米怪獸(Ricemonsters)一直很受各個年齡層的喜愛,米怪獸的可愛設計總能為每個人臉上增添一抹微笑。我們在瞭解 Noodoll 品牌的過程中,看見該品牌與我們的共同之處,都是為了創造出讓人們會心一笑的設計。
在與 Noodoll 團隊不斷討論、溝通後,我們將 Noodoll 米怪獸的可愛造型與 SomeShine 團隊的專業知識相結合,成功地將可愛、淘氣的米怪獸化身成四款可愛度爆表的矽膠充電小夜燈。

產品首次公開發表

在2020年9月舉行的 Maison&Objet 巴黎時尚家居設計線上展,我們與 Noodoll 合作設計的充電矽膠小夜燈首次公開亮相,在展覽期間該合作系列被熱烈討論,並收穫了許多好評!

Noodoll ╳ SomeShine 米怪獸矽膠小夜燈

這個系列共有4隻米怪獸角色,讓我們與米怪獸一起製造更多歡笑吧!

▲Ricecracker                                  ▲Ricepudding                                  ▲Ricepuffy                             ▲Ricecarrot

我們很高興能與 Noodoll 合作,共同點亮生活中的『亮點』。

 

 

#Noodoll #矽膠 #充電 #夜燈 #米怪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