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ng SomeShine Around Your Life

我們的亮點來自生活中找尋到的奇趣事物

用心創造會心一笑的亮點

在你平凡的生活增添不平凡的光彩

SomeShine 的故事

品牌成立於2019年。

品牌創立的初衷,是因創辦人想為小女兒創造更優質的睡眠環境,因此創立 SomeShine。

品牌的創作靈感來自日常生活中發現的有趣事物,每盞燈都通過創新的理念進行改造,我們保障每項產品都有良好的品質控管和獨特的設計。

作為一個為家庭打造的家用品牌,我們深刻了解您期待與您的寶寶開啟嶄新的生活。每種 SomeShine 產品都能為小寶貝的房間裝飾帶來樂趣及溫暖,每晚都將陪伴您的孩子盡情做夢。

品牌充滿著作為父母對孩子的關懷與愛。

“讓平凡變得不平凡”

SomeShine 的團隊

我們的品牌頂級研發團隊專注於嬰幼兒 LED 夜燈設計製造代工生產領域,已有十年以上的專業經驗。

SomeShine 透過經驗的累積及對產品品質的堅持,設計出能夠在您的生活中創造“ 亮點 ”的產品。

自台灣飛向國際

SomeShine 團隊一直致力於將產品出口到世界各地,站上國際舞台。

迄今,在品牌團隊的努力下,您已經可以在歐洲、亞洲和美洲看到 SomeShine 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