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電池式小夜燈(適用於安裝AAA、AA電池的小夜燈)

By 2020-08-04 No Comments
我們蒐集了客人在使用我們的產品時提出的問題,並將問題解答整理在本篇文章,若使用我們的產品時有任何疑問,請參閱本文。

 

小提示:想要快速搜尋問題的答案,請按ctrl(或cmd)+ F,並在搜索欄中鍵入問題的關鍵字,即會為您快速列出問題的答案!
(如果您要尋找的問題沒有被收集在本文中,請將問題發送給我們,我們將在文章中進行更新)

問:夜燈會不會太亮,影響小孩睡眠?

答:不會。我們的小夜燈具備全亮、微亮兩種亮度供使用者調節,兩者的亮度皆不刺激眼睛,很適合孩子睡眠時使用。兩種亮燈模式都有自動計時關閉功能,孩子入睡後計時結束會自動關閉小夜燈,以提供孩子最佳的睡眠環境。

 

問:夜燈會不會太暗,看不到周圍?

答:不會。我們的小夜燈具備全亮、微亮兩種亮度,使用者可以在兩種亮度進行調節,以便在夜晚也可以看的到周遭環境並感到安心。

 

問:夜燈本身會發燙嗎?

答:夜燈使用小功率LED燈泡,所以不會發燙,可以安心使用。

 

問:我為小夜燈安裝了新電池,可以使用多久?

答:安裝一組新的鹼性電池,小夜燈可以使用約75~100小時。

 

問:我可以為小夜燈安裝不同的電池嗎?

答:我們建議安裝相同品牌、規格的電池,請不要將新、舊電池混用。

 

問:我可以為小夜燈安裝鹼性電池嗎?

答:可以,鹼性電池可以為小夜燈提供更長的使用時間。

 

問:我是否每次都需要將電池蓋螺絲裝回去?

答:儘管我們的小夜燈的電池蓋設計被設計成蓋回即關閉的狀態,但根據法令規定,必須將安全螺絲固定以防止孩童接觸、誤食電池。

 

問:可以放到浴室給小孩當洗澡玩具玩嗎?

答:產品「不防水」。請勿在潮濕的環境使用或在浴室作為洗澡玩具使用,容易造成產品損壞。

 

問:可以使用水或清潔液來清潔夜燈嗎?

答:不可以直接沖水或使用清潔液清洗!建議使用濕布擦拭產品表面清潔。

 

問:產品有保固嗎?

答:自購買日起的一年內,提供非人為性破壞的保固1年。我們保證產品在正常使用下不會出現材料和工藝方面的缺陷。

將持續更新我們收到的顧客提問。

#常見問題 #產品 #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