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充電小夜燈

By 2020-08-03 No Comments

我們蒐集了客人在使用我們的產品時提出的問題,並將問題解答整理在本篇文章,若使用我們的產品時有任何疑問,請參閱本文。

 

小提示:想要快速搜尋問題的答案,請按ctrl(或cmd)+ F,並在搜索欄中鍵入問題的關鍵字,即會為您快速列出問題的答案!
(如果您要尋找的問題沒有被收集在本文中,請將問題發送給我們,我們將在文章中進行更新)

問:夜燈會不會太亮,影響小孩睡眠?

答:產品提供柔和的亮度,還有自動15分鐘關閉計時功能,不會影響小孩睡眠。

 

問:夜燈會不會太暗,看不到周圍?

答:我們產品發出的光線足夠明亮,在夜晚時,您的眼睛會適應我們的夜燈發出的柔和光線,儘管您在地板上擺放著各種玩具的兒童房中行走,也能看清楚地板上的障礙。

 

問:夜燈本身會發燙嗎?

答:夜燈使用小功率LED燈泡,所以不會發燙,可以安心使用。

 

問:多久可以將夜燈充滿電?

答:大約1小時即可充滿電。

 

問:如何知道夜燈已充滿電?

答:產品有充電指示燈,當指示燈亮時為充電狀態,當指示燈滅時為充滿電狀態。

 

問:充滿電可以使用多長時間?

答:充滿電時可以連續使用8~10小時,特別適合為怕黑的孩子提供整夜的光線。

 

問:使用什麼樣式的充電線和充電器呢?

答:產品包裝內附Micro-USB充電線,請搭配標準5V USB充電器使用。(例如,您的5V USB手機充電器、電腦或筆記型電腦的USB插口…等)

 

問:可以放到浴室給小孩當洗澡玩具玩嗎?

答:產品「不防水」。請勿在潮濕的環境使用或在浴室作為洗澡玩具使用,容易造成產品損壞。

 

問:可以使用水或清潔液來清潔夜燈嗎?

A:不可以直接沖水或使用清潔液清洗!建議使用濕布擦拭產品表面清潔。

 

問:產品有保固嗎?

答:自購買日起的一年內,提供非人為性破壞的保固1年。我們保證產品在正常使用下不會出現材料和工藝方面的缺陷。

 

問:如果產品不慎掉落會破損嗎?

答:我們的夜燈很耐用,掉落或不小心摔落表面並不會碎裂,但不表示夜燈不會被破壞。

 

問:可以更換電池嗎?

答:電池不能自行更換。為了確保兒童使用安全,我們的充電產品使用內置電池。

 

問:如果我要去露營,並需要使夜燈好幾天,我該怎麼做?

答:您可以使用行動電源及Micro-USB充電線為夜燈充電,就像您為手機充電時一樣。

 

問:老人可以使用夜燈嗎?

答:小夜燈適合所有年齡段!新生兒及任何需要夜間照明的人都可以安心使用!

 

問:為什麼你們的小夜燈只有一種顏色的燈?

答:因為我們相信您只需要在完美且溫和的光線下,晚上可以感到非常安心。

 

問:為什麼你們的夜燈不會均勻發光?

答:我們的小夜燈設計採用可愛且獨特的造型。因此當光線沿直線發出時,無法點亮夜燈的每一個部分。

 

問:充電時可以使用小夜燈嗎?

答:基於安全考量,夜燈在充電時是不會亮燈的。因為我們想生產所有年齡段(即便是新生兒)都能安全使用的產品,但是請不要失望,因為我們的夜燈充電速度非常快,只需1小時即可將夜燈完全充飽!

 

問:為什麼夜燈在一段時間後會自動關閉?

答:夜燈開啟時會啟動15分鐘計時並在計時結束時自動關閉。計時功能可以有效延長電池壽命及節省用電,自動關閉可以為您提供更好的睡眠環境。

 

問:我不喜歡睡眠時是全黑的環境,我可以使夜燈亮整夜嗎?

答:可以,您只需按住電源按鈕3到5秒,便可取消15分鐘自動關閉計時,此時計時器指示燈將熄滅。並且只要電池有電,您就可以使夜燈一直發光。

 

問:為什麼小夜燈不能像你說的持續亮燈一整夜?

答:請確認充電線正確連接夜燈以進行充電。充電時,充電指示燈亮起;充滿電後,指示燈熄滅,您的小夜燈就可以持續亮燈8到10個小時。

 

問:為什麼不將夜燈做的大一些?

答:我們將小夜燈設計為可愛且完美的尺寸,小朋友可以輕易地將小夜燈拿在手中。

 

問:我需要對小夜燈進行消毒,才放心交給我的寶寶使用,我應該如何正確清潔小夜燈?

答:您可以使用乾淨的軟布及稀釋的清潔用酒精擦拭小夜燈表面。

 

問:您的夜燈通過何種標準?

答:我們的產品經過精心設計並經過長期的可靠測試,且遵循國內外各項檢測標準(例如:CE, EN-71, ST …等)。

將持續更新我們收到的顧客提問。

#常見問題 #產品 #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