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動展覽

SomeShine 首次亮相 2019年夏季 M&O 巴黎時尚家居設計展

By 2019-09-06 24 6 月, 2020 No Comments

2019年9月6日至9月10日,SomeShine 首次參加 巴黎時尚家居設計展( MAISON&OBJET ),這是全球最具指標性的展覽之一。

巴黎時尚家居設計展每年會舉辦夏季和冬季兩次展覽,展覽中可以見到許多品牌、設計師、工匠、室內設計專家和來自全球的訪客;展覽參與者會在展會中建立聯繫並激發出許多新想法,SomeShine 享受並沉浸在充滿活力的最新趨勢大熔爐中,觀察著所有令人興奮的新發現。

我們很榮幸能與世界上所有最偉大的裝飾品、設計師家具、配件、紡織品、香水和餐具共同參與展會,並以 Maison&Objet 充實 SomeShine 的品牌閱歷。

對於 SomeShine 這樣的新品牌,展會中蒞臨的參訪者都表示期待,並對品牌寄予厚望。

我們很高興能參加本次展覽,在展會我們展示了 SomeSine 產品可以使孩子們的房間裝飾變得有趣又溫暖,並使小孩子每天晚上都安心入睡。

品牌充滿著作為父母對孩子的關懷與愛。

“讓平凡變得不平凡”

#可愛夜燈 #燈飾 #兒童房 #裝飾 #巴黎時尚家居設計展 #m&o #巴黎 #法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