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動展覽

SomeShine 參加2020年九月 Maison & Objet 巴黎時尚家居設計線上展

By 2020-09-17 No Comments
巴黎Maison&Objet展覽 每年舉辦兩次,是世界上最具標誌性的展覽之一。有超過3,000個世界知名品牌、設計師、工匠、室內設計專家和來自全球的參訪者。這些世界頂尖的產業會在展上彼此交流並創造新的商機。

2020年9月份,恰逢全球遭遇 COVID-19 的低潮時期,以往於法國巴黎盛大舉行的 Maison&Objet 巴黎時尚家居設計展決定改為「線上展覽」。本次是 SomeShine 第三次參加 Maison&Objet 巴黎時尚家居設計展,儘管這次展覽改為線上展出,但 Maison & Objet 運用過往實體展覽的經驗架構了一個完整且實用的網站,網站上不只能讓各品牌完善的介紹自己,以及便捷的上架商品,還擁有線上虛擬展間,讓瀏覽網站的人彷彿親臨現場般回味無窮。

這次展覽 SomeShine 帶來了兩個引以為傲的合作企劃,是與英國 Noodoll 及 丹麥 LUCKYBOYSUNDAY 兩個知名國際品牌合作設計的聯名商品。快到 SomeShine 的展覽頁面一睹本次的特別合作!

我們很高興能參加這次線上展覽盛會。這次,我們帶來了許多新產品,例如:矽膠夜燈,可充電夜燈…等。SomeShine 致力於為您的兒童房增添溫暖及樂趣!

SomeShine線上展會頁面: https://mom.maison-objet.com/en/brand/12625/someshine

 

看更多有關 Maison & Objet 巴黎時尚家居設計展的消息:

La Vie – 2020設計選品趨勢!2020巴黎時尚家居設計展M&O直擊 要風格也要理念

瘋設計 – 2019 M&O PARIS 8大臺灣原創工藝品牌,驚豔法國巴黎時尚家居設計

 

品牌充滿著作為父母對孩子的關懷與愛。

“讓平凡變得不平凡”

 

#矽膠 #充電 #夜燈 #可愛夜燈 #燈飾 #兒童房 #裝飾 #巴黎時尚家居設計展 #m&o #巴黎 #法國